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优化产业结构 带动村民增收

发布时间:2020-09-2409:59:17
桐楼乡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通过“村集体经济+大户带动+农户”的模式,发展淡水鱼养殖,蜜本南瓜、丝瓜络种植,致力于打造“一村一品”,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脱贫增收致富。

中国彭水网 桐楼乡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通过“村集体经济+大户带动+农户”的模式,发展淡水鱼养殖,蜜本南瓜、丝瓜络种植,致力于打造“一村一品”,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更多群众脱贫增收致富。

桐楼乡桐木村村民正在采收蜜本南瓜。今年桐木村发展蜜本南瓜1000多亩,进一步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 融媒体记者  赵  琴  摄影

桐楼乡细沙村村民正在管护丝瓜。今年细沙村共种植850亩丝瓜,带动120户农户参与丝瓜种植,让小丝瓜变成“致富瓜”。  融媒体记者 赵 勇 摄影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