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积极改善停车难问题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0-1009:09:18
一直以来,县城殡仪馆停车难问题是群众反应最强烈,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最关注的热门问题之一,扩建殡仪馆停车场势在必行。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王小浪) 一直以来,县城殡仪馆停车难问题是群众反应最强烈,也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最关注的热门问题之一,扩建殡仪馆停车场势在必行。

近日,县政府已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殡仪馆停车难工作。决定由县城投公司负责,县规资局、民政局、汉葭街道配合推进该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施工期预计4个月,城投公司已于9月组织项目建设,殡仪馆原有车位86个,按照设计在原有车位的基础上将新增152个经营性停车位,合计238个停车位。项目建设完工后将大力缓解旧城殡仪馆停车难问题,缓解彭四小至殡仪馆交通拥堵问题,切实解决老百姓停车难的问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