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扶贫办开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1310:12:03
9月30日,县扶贫办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周术军 冉江陵) 9月30日,县扶贫办开展“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为“争分夺秒”“齐头并进”“扭转乾坤”“共话‘双决’”“场外抢答”等5个环节,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内容进行比赛。

竟赛中,县扶贫办的35名参赛选手组成5支代表队展开激烈对决,精彩的对决点燃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在论述题“共话‘双决’”环节中,选手们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展开论述,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精彩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最终评选出团体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为参加这次竞赛,大家做了充足的准备,之前每天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更是为竞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竞赛可以了解到各种时政要闻和扶贫政策,也可以提高自身的文化涵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县扶贫办工作人员陈勇说。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展开竞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