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第一中学校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09:14:58
10月13日,彭水第一中学校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举行。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郭明瑞) 10月13日,彭水第一中学校2020级劲牌阳光班开班仪式举行。

开班仪式上,劲牌有限公司重庆大区总监李赟向彭水第一中学校授“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牌,并为阳光班班主任颁发“2020级劲牌阳光班”班主任聘书。

“劲牌有限公司的资助减轻了家里的负担,让我对未来有了更加美好的期待,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将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期望。”高一年级阳光班学生邵军豪说。

据了解,2012年,劲牌有限公司在彭水第一中学校创建了首个劲牌阳光班,此后每年都为阳光班学生提供资助。截至目前,劲牌有限公司已经资助了彭水第一中学校贫困学生400人,资助金额达435万元,为贫困学子送来了温暖与希望。劲牌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完美阐释了爱心企业和社会成功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真正体现扶弱济困的大爱情怀。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