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爱心企业走进龙溪镇漆树村小学

发布时间:2020-10-1509:17:40
近日,重庆一爱心企业走进龙溪镇漆树村小学,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尽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廖凯易)近日,重庆一爱心企业走进龙溪镇漆树村小学,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品,尽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在捐赠现场,爱心人士为学生们发放了价值6000余元学习用具,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自身努力,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还向每一位学生提出美好期盼,要认真学习,明确人生目标,以实际行动最大程度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为社会和家乡作出应有的贡献。漆树村小学学生候海梅说,以后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像叔叔阿姨一样,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这是我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这也是我们今后会持续去做的一部分,接下来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爱心人士余度表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