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山东社会组织扶贫协作捐赠仪式在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09:27:21
10月15日,山东社会组织扶贫协作资金捐赠仪式在彭水鞍子镇举行。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蔡 秀  喻 琢) 10月15日,山东社会组织扶贫协作资金捐赠仪式在彭水鞍子镇举行。

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刘韵秋,县领导谭毅力、李运军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东社会组织向彭水县苗妹香香专业技术协会捐赠11.6万元,向彭水紫苏协会捐赠8.6万元,并现场向协会会员和群众代表捐赠了农用物资。

谭毅力表示,非常感谢山东社会组织的真诚爱心。山东社会组织充分彰显了社会组织的责任担当和对我县脱贫攻坚的鼓舞和支持。捐赠的资金将用于组织协会会员和帮助农户开展技术培训,开展技术服务,帮助会员和农户购买种子、肥料、农膜等生产物资。希望苗妹香香专业技术协会和紫苏协会充分用好自身的专业优势发挥好带领引领作用,助推扶贫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有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将浓浓帮扶之情转化成助推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携手群众奔小康。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