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救助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709:15:04
10月21日,县救助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自救能力,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陈宣霖) 10月21日,县救助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全站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自救能力,掌握突发状况下灭火、逃生技能。

培训中,培训主讲人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几起特大火灾事故,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系统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并紧紧围绕防火知识,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向大家介绍了灭火毯、灭火器,防烟面具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让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增强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培训,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预防火灾发生的措施和火灾发生后的紧急处理方法,提高了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