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冬瓜村开展志愿者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3009:18:45
10月28日,县民政局组织彭水同欣社工驻大垭乡冬瓜村两名社工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志愿者专项培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陈艳红) 10月28日,县民政局组织彭水同欣社工驻大垭乡冬瓜村两名社工开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志愿者专项培训,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者服务能力。

培训紧紧围绕“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这一主题,从雷锋生平经历以及当时的时代背景、现代“雷锋人”等方面讲解雷锋志愿精神,为“冬瓜村发展互助队”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南。培训重点讲解了村内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介绍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明确了“冬瓜村发展互助队”制度,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广泛参与到贫困群体帮扶、政策宣讲和环境卫生倡导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队员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对志愿队伍全面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及巩固村内脱贫攻坚成果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