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一双巧手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0909:11:13
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米五六的小个子。

中国彭水网(黄思怡 指导老师:张渝敏)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米五六的小个子。她不仅勤快能干,而且心灵手巧。她,就是我的妈妈。我穿的毛衣都是这一双巧手一针一线地织出来的。

前几天妈妈晒衣服,发现我去年的毛衣已经小了,于是买了新毛线给我织毛衣。妈妈每天下班回家做完家务,就立刻给我织毛衣,就连看电视也不停手。一次夜里我一觉醒来,看见妈妈还在灯下织毛衣,手里的竹针不停的挑过来拨过去,来回穿梭,动作灵活又轻快,就这样一圈又一圈地织,用完一个线团又换一个线团……

星期天早晨,我刚起床,妈妈就笑呵呵地走到床边对我说:“昨晚把毛衣织好了,你穿上试试吧。”我接过毛衣一看,米黄色的圆领子,胸前用墨、绿、赤褐色三种毛线编织成一幅美丽的图案,图案中间是一座小房子,右侧有两只小白兔,样子可爱极了! “妈妈的手真巧啊!”我禁不住在心里赞叹。

我一下子跳到妈妈怀里,轻声说:“妈妈,我爱您,有您真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