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石强带队调研彭水新城建设情况

推动彭水新城快速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909:30:32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调研彭水新城建设情况并召开推进会议。他强调,在新城建设上,要解放思想抓发展、转变方式抓发展、改革创新抓发展、抓住机遇抓发展、沉心静气抓发展,加快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企业信心、消费者信心,推动彭水新城快速高质量发展。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带队调研彭水新城建设情况并召开推进会议。他强调,在新城建设上,要解放思想抓发展、转变方式抓发展、改革创新抓发展、抓住机遇抓发展、沉心静气抓发展,加快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企业信心、消费者信心,推动彭水新城快速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罗道书参加调研。

石强先后来到5#路(新城移动公司处)、花阶广场、振科璟宸府等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他说,有关部门、企业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议上,石强听取了有关部门与企业关于彭水新城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彭水新城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石强指出,要深化认识,提振信心。深化对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的认识、对促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认识、对产城景融合发展的认识、对现代城镇化示范县的认识,把握机遇,加快新城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振发展信心、企业信心和消费者信心,推动彭水新城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石强要求,要密切协作,合力攻坚。加强上下协作,着力解决征地拆迁、建设用地、融资筹资等方面的难题。要严把规划,提速进度。强化规划引领,加强新城道路、管网、公园、路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新城建设进度,确保新城留得住人。要强化管理,打造形象。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原则,严厉打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围绕“现代之城、未来之城、品质之城、魅力之城”目标,打造新城崭新形象。

石强强调,要在确保建设安全的同时,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度计划任务目标完成。要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现场督办,现场解决,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彭水新城快速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