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09:17:10
11月9日,彭水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活动,全方位、深层次的为广大市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市民应对火灾自救互救能力。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喻 琢) 11月9日,彭水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安全教育活动,全方位、深层次的为广大市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市民应对火灾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火灾逃生体验区、消防器材展示区、消防服装展示体验区、消防知识宣传展板等多个展区,通过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展示消防器材,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我们的消防器材装备,身临其境体验发生火灾应该如何逃生、深入了解日常消防安全知识。

秋冬季历来是火灾的高发期和多发期,我县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加大宣教的广度和深度,结合实际认真研判本地区、本行业冬季火灾的规律特点,加强隐患排查,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同时增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帮助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增强火灾预防能力,不断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纵深开展,努力开创新时期全县火灾预防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民生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