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开展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09:23:54
11月10日,彭水开展2020年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营造平安建设良好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廖凯易) 11月10日,彭水开展2020年平安彭水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营造平安建设良好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山谷居、十字街广场、大转盘金山广场、澳华广场4个点同步进行,宣传主题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防范知识。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围观。

此次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平安彭水、法治彭水建设工作的舆论氛围,大力提升公众安全感、队伍建设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