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211:13:26
11月9日,县法院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荣鑫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全院8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侯 赟)11月9日,县法院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荣鑫成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全院80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荣鑫成为干警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四懂四会”知识,传授了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等,增长了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活动现场还模拟了办公区域突发火情演练,全院干警在听到消防警报后,迅速撤离工作岗位,并严格按照消防安全的动作要领有序从大楼消防安全通道撤离。同时还演示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和要领,并随机抽选干警进行灭火操作。

据介绍,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增强干警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火情的自救、互救及疏散逃生能力,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