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工业园区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发布时间:2020-11-1211:17:06
你们这是在招聘呀,要招什么样的人?有哪些岗位?工作内容是什么?”11月11日,彭水工业园区组织园区10家企业在县城十字街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相关问题。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龙 璐)“你们这是在招聘呀,要招什么样的人?有哪些岗位?工作内容是什么?”11月11日,彭水工业园区组织园区10家企业在县城十字街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相关问题。

招聘会现场。                          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每个咨询台后还设置了公司的简介,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相关岗位的问题,他们仔细地询问工作岗位的要求和工作性质等问题,招聘企业也认真负责地向求职人员介绍岗位工作内容,并向求职者提供公司资料,有意向的求职者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重庆火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恒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铬帅服饰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善祥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五新制鞋有限公司等来自园区10家用工企业为求职人员提供技术员、机械加工、销售等1000余个工作岗位,满足群众的就业需求,帮助他们就近务工。

此次专场招聘会搭建了用工企业与劳动者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的用工对接平台,有效解决企业的用工需求,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帮助广大群众能就近就业,同时促进富余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务工。

当天,招聘会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5点。不少求职者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