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10:25:47
11月10日上午,彭水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家及周边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丽莉) 11月10日上午,彭水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园区企业家及周边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医院用血需求不断增大,血液库存已进入预警状态,多种血型紧缺,为了支持供血事业,缓解血库压力,工业园区积极动员本单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并对园区各企业家发出倡议。

在医务人员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46人参加。

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希望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托起生命的希望”。

此次献血活动,在园区内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让大家认识到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性,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