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汉葭医院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主题为“护士与糖尿病”的糖尿病义诊宣传活动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710:10:46
11月13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汉葭医院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主题为“护士与糖尿病”的糖尿病义诊宣传活动。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11月13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汉葭医院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主题为“护士与糖尿病”的糖尿病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给群众量血压、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糖尿病的相关知识,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