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民生

最高200万元保险保障

重庆人专属补充医保“重庆渝惠保”正式上线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1809:28:00
近日,记者获悉,由市医疗保障局、市民政局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重庆渝惠保”正式上线了,这标志着我市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中国彭水网 (融媒体记者 闵朋飞 唐 源) 近日,记者获悉,由市医疗保障局、市民政局指导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重庆渝惠保”正式上线了,这标志着我市完善医疗保障体系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记者了解到,这款保险是重庆医保参保人专属的补充医疗保险,参保年龄范围广,上至100岁以上的老人,下至刚出生28天的婴儿,全家老小皆可参保。每人每年只需缴纳69元,就能获得最高2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据介绍,“重庆渝惠保”主要包括住院补充医疗费用、特病门诊补充医疗费用和15种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三大保障,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均可自愿投保“重庆渝惠保”,参保不设年龄、户籍、职业及健康状况等条件限制。保费是每人每年69元,最高可报销200万元,其中,涵盖最高100万元住院医疗保障、特病门诊医疗保障和最高100万元恶性肿瘤特药保障,覆盖肺癌、肝癌、乳腺癌、白血病等常见恶性肿瘤,参保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投保后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