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东流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009:18:22
11月19日,保家镇东流小学开展灭火与疏散逃生演练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发动全体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师生疏散逃生应急响应能力。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徐海兵)11月19日,保家镇东流小学开展灭火与疏散逃生演练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发动全体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师生疏散逃生应急响应能力。

 随着现场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地从教室按照规定路线迅速地离开教学楼,到达安全指定位置集合。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方案,严谨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全体师生在一分钟不到全部疏散到安全的操场上。随后,安稳办工作人员分别从如何防火、遭遇火灾如何正确脱险等对全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并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此次演练和教育培训活动,使全校师生更加清楚的了解了遇到突发危险事件时,学校应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同时也增强了师生在突遇火灾时的自救意识及灭火知识,提高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达到了演练方案和培训的预期效果。


分享
相关新闻>>

好风景换来好生活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