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县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召开

推动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1-2009:41:56
11月19日,2020年县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研究有关制度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龙 璐) 11月19日,2020年县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审议研究有关制度文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听取全县党内法规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以及相关执规牵头单位贯彻执行党内法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抓好党内法规执行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抓好党内法规执行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不断强化执规意识,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以落实执规责任制为抓手,在知责明责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履责尽责中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积极主动抓好党内法规执行的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执规要求,持续传导执规压力,坚决追究违规行为,营造“有规必依、执规必严、违规必究”的执规氛围。要注重源头把控,严守文件制定程序关、严守文件内容质量关、严守文件备案审查关,牢牢守住党内法规执行的重要关口,切实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规守规用规的宣传教育,切实凝聚起抓好党内法规执行的工作合力,推动全县党内法规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