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未来几天,彭水将迎来强降温天气

发布时间:2020-11-2109:00:00
11月20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1日至23日,彭水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7—9摄氏度,小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25日—30日,以阴雨天气为主。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 松)11月20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21日至23日,彭水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下降7—9摄氏度,小到中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25日—30日,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象部门建议相关单位和农民朋友尽快完成秋收农事活动,加强温室大棚等农业设施防寒保暖措施。同时,降温降雨会加剧体感的寒冷,温馨提醒,城乡居民要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及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阴雨天气道路湿滑,也是交通事故的频发期,广大驾驶员出行前需提前做好准备、谨慎驾驶。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