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热点专栏>社会关注

县交通局规范危化品运输市场秩序

发布时间:2020-11-2509:38:53
近段时间,县交通局组织成立专项行动检查组,对全县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进行了6次安全大检查,共出动车辆6台次,出动24人次,进一步规范我县危险化学品运输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佳琳) 近段时间,县交通局组织成立专项行动检查组,对全县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危化品运输车辆、从业人员进行了6次安全大检查,共出动车辆6台次,出动24人次,进一步规范我县危险化学品运输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县交通局还组织开展了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应急救援预案编制及落实情况、应急救援装备及物资的储备情况的预防性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预案体系建设。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隐患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整改措施,经复查验收,相关企业对本企业的危化车辆进行自查自纠,全部隐患均已整改完毕。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