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 > 热点专栏 > 社会关注
  • 促实干 晒实绩 求实效 | 渝湘复线高速磨寨乌江特大桥顺利完成索塔封顶

    1月3日,位于汉葭街道的渝湘复线高速磨寨乌江特大桥3号墩顺利完成索塔封顶,标志着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攻坚取得新突破。

    来源:第期2024-01-0510:29彭水任鱼萍
  • 康师傅“暖冬慰问”彭水行走进走马中学

    12月28日,康师傅(重庆)方便食品有限公司携手重庆科技馆和重庆市两江巴蜀初级中学校,来到走马中学开展“康师傅‘暖冬慰问’彭水行”公益活动,向走马中学师生们致以诚挚的慰问,送来温暖与关怀,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第期2024-01-0216:10彭水任鱼萍
  • 渝湘复线高速彭水替溪沟大桥连续刚构顺利合龙

    9月16日,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重难点工程——彭水替溪沟大桥连续刚构顺利合龙,大桥建设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基础。

    来源:第期2023-09-2010:35彭水值班
  • 摩围短评 | 开学准备要做足

    暑假即将结束,新的学期即将开始,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为了迎接新的学期,同学们需要提前做一些准备工作。在开学前,应该尽可能的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

    来源:第期2023-08-2516:49彭水任鱼萍
  • 彭水开展“百日千万”招聘暨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8月22日,彭水自治县开展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暨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专项行动。

    来源:第期2023-08-2310:45彭水任鱼萍
  • 彭水新城“双创”孵化平台项目顺利封顶

    8月17日,位于靛水街道的彭水新城“双创”孵化平台项目举行封顶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彭水新城的标志性建筑。

    来源:第期2023-08-2210:42彭水值班
  •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在我县境内的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各施工单位在为工人准备好防暑降温药品的同时,采取早晚作业、避开高温时段的“错峰”施工方式,在保障工人们健康安全的同时,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

    来源:第期2023-08-2110:50彭水任鱼萍
  • 黔江至连湖客运班线举行签约仪式

    8月15日,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指导、黔江区事务中心协调,连湖镇政府与渝运集团黔江公司签订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车辆生产任务考核合同书,这标志着黔江至连湖班线营运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第期2023-08-2110:35彭水任鱼萍
  • 读者来信 | 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再提高 多子女家庭每月最高可提5400元

    家里孩子要上学了,打算租大一点的房子,听说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提高了,但具体的标准是什么?”近日,市民杨女士来信反映称重庆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再提高,具体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第期2023-06-2010:42彭水值班
  • 夏粮收购在即,县市场监管局郑重提醒!

    6月15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夏粮收购环节行为,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防止各类违反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的行为发生,现就相关情况提醒如下:

    来源:第期2023-06-1910:55彭水值班
  •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