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荣获“双晒”第二季最佳营销奖

发布时间:2020-11-2610:03:33
11月24日,重庆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二季评选结果揭晓,彭水荣获最佳营销奖。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唐 源) 11月24日,重庆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二季评选结果揭晓,彭水荣获最佳营销奖。

据了解,“双晒”第二季活动设有最佳创意奖、最佳传播奖、最佳营销奖、最佳推广奖4个奖项,其中我县荣获“双晒”第二季最佳营销奖。

此次“双晒”第二季活动在重庆日报、重庆新闻联播、重庆“第1眼”新闻等众多媒体平台集中刊播。我县推出的“彭水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县长带货来”8分钟视频、“县长带货直播”、“云上文旅馆”好戏连台、轮番登场。活动中,阿依河景区、蚩尤九黎城景区、摩围山景区、乌江画廊景区晒出最美颜值,不仅展示了我县的苗乡风情、民俗文化和特色美食,更晒出了我县文旅的深厚底蕴,为我县集聚了超强人气,激活了文旅经济的发展。

今年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4.24亿元,同比增长2.4%,增速全市第二。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