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爱心企业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11-2712:42:51
11月25日,彭水新城一爱心企业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大米、衣服等生活用品,总价值8万余元,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喻琢)11月25日,彭水新城一爱心企业为3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食用油、大米、衣服等生活用品,总价值8万余元,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爱心企业负责人说:“我们经常看到环卫工人,在城市里边起早贪黑,用勤劳的双手守护着我们市容市貌,使得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他们发扬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作为一个企业,我们理应为环卫工人们送一点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

爱心企业的爱心之举,不仅给环卫事业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还在精神上给环卫工人巨大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服务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城市美容师,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同时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让彭水变得更加美丽。”环卫工人赵霞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