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街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滨江社区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2-0210:04:19
12月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绍庆街道滨江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艺潇 郭明瑞 陈宣霖)12月1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绍庆街道滨江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冉雄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建议》,结合彭水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等方面,为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讲的知识通俗易懂,容易理解,通过宣讲,让我了解到国家对我们的政策和福利,让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绍庆街道滨江社区居民徐晓霞说。

此次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严谨而又生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听了这次的宣讲,更加了解党的好政策,感觉浑身上下都更有劲儿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