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抓好水域清漂 守护一江碧水

发布时间:2020-12-0309:33:43
近日,在县城乌江水域,清漂工人正在清理水面漂浮物,守护一江碧水,确保岸洁水清。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抓实水域环境保护上,严格落实河长制,制定水域清漂管理制度,建立日常检查清漂台账,及时打捞和清除河道内的漂浮物、垃圾,确保河道无漂浮物、无工业污染、无畜禽粪便直排,河坡无生产生活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守护好一江碧水,让两岸青山美景永存。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赵 琴 摄影)近日,在县城乌江水域,清漂工人正在清理水面漂浮物,守护一江碧水,确保岸洁水清。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抓实水域环境保护上,严格落实河长制,制定水域清漂管理制度,建立日常检查清漂台账,及时打捞和清除河道内的漂浮物、垃圾,确保河道无漂浮物、无工业污染、无畜禽粪便直排,河坡无生产生活垃圾、无杂物乱堆乱放,守护好一江碧水,让两岸青山美景永存。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