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桑柘镇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09:44:55
近日,桑柘镇专职消防员来到桑柘镇中心幼儿园,为全园2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于允华) 近日,桑柘镇专职消防员来到桑柘镇中心幼儿园,为全园2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消防队员首先详细讲解了119火警电话如何拨打、如何正确逃生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其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火灾如何紧急逃生疏散、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等常识。

随后,消防队员结合消防车逐一向在场师生介绍消防水泵、贮水罐及水枪、水龙头、消防水带、水泵舱等部件的功能,并与师生互动,回答师生们的提问,受到全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让全园教师和孩子对消防车的构造和如何灭火等有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学习掌握如何防火、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如何报警、如何逃生等安全常识,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