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城管局开展垃圾分类“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2-0809:45:36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汉葭街道沙坨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协力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进入部分公寓、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和精准投放率。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近日,县城管局组织汉葭街道沙坨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协力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进入部分公寓、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和精准投放率。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为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做到“敲开门、见到人、讲到位、签上字”,围绕垃圾分类政策解读、环境危害和分类好处等方面,为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政策、投放知识,让居民全面了解垃圾分类的深层内涵。并通过“敲门行动”,在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听取居民意见建议,调整完善工作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垃圾分类,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实施,增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