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润溪乡白果坪村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2-1609:45:01
12月14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润溪乡白果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农村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闵朋飞) 12月14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润溪乡白果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农村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在宣讲会上,宣讲分队成员赵培江从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还结合我市实际,对全会精神和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激起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特别是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我们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的收入增加了,农村也越来越漂亮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好美丽新农村,进一步增强村民们的幸福感、获得感。”润溪乡肖家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曾明勇说。

宣讲会现场。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