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工业园区大力发展特色轻工产业

发布时间:2020-12-2110:06:21
近年来,彭水工业园区进一步完善思路,立足资源优势求发展,大力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园区服务,围绕生态特色工业园区定位,大力发展服装、制鞋、工艺品制造等为主的特色轻工产业,提速打造绿色化、智慧化、精细化园区,带动周边群众就近就业,帮助群众增加收入,进一步推动全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摄影)12月18日,彭水工业园区重庆巨盾实业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热火朝天的赶制订单。据了解,近年来,彭水工业园区进一步完善思路,立足资源优势求发展,大力招商引资,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园区服务,围绕生态特色工业园区定位,大力发展服装、制鞋、工艺品制造等为主的特色轻工产业,提速打造绿色化、智慧化、精细化园区,带动周边群众就近就业,帮助群众增加收入,进一步推动全县生态工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相关新闻>>

河堤晨练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