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视频荣获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12-2209:46:11
12月19日,记者从县生态环境局获悉,全市“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主题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获奖情况公布。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12月19日,记者从县生态环境局获悉,全市“攻坚战污染·绿色促发展”主题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获奖情况公布。

其中,我县《守护郁江郁 畅饮不老泉》、《绿水青山唱开怀》两则视频荣获“最佳魅力奖”、“最佳组织奖”。这是对我县全面开展污染防治攻坚,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县坚决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努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更实举措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下一步,我县将深入挖掘和宣传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效和推动绿色发展的创新探索,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