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鞍子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2-2510:27:37
12月23日,鞍子镇联合开展道路安全路检路查,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吴小青) 12月23日,鞍子镇联合开展道路安全路检路查,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

 据了解,鞍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辖区道路安全工作,组织镇应急办与鞍子派出所工作人员协同在断桥和川岍两个检查点开展道路安全检查。主要针对过境车辆进行路检路查,对发现的非法载人、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及时处理,对违规的驾乘人员进行训诫,以此维护交通正常秩序。“常态化开展路检路查旨在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在路检路查中,对发现不遵守道路交通法的群众行为,进行训诫,对情节严重的进行处罚。通过开展道路检查,全镇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鞍子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李向国介绍。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