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图书馆开展老年人数字阅读讲座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0-12-3010:00:36
近日,县图书馆开展2020年第三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讲座,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学会使用数字阅读平台进行阅读。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朱海霞) 近日,县图书馆开展2020年第三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讲座,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让他们学会使用数字阅读平台进行阅读。

 本次讲座主要通过数字阅读的概念、数字阅读与纸质阅读的区别、以QQ阅读和超星阅读为范例三个板块向老年朋友们阐述数字阅读的便利,展示使用数字阅读平台的方式方法。

 此次活动深受老年朋友们的欢迎,老年朋友对于数字阅读,尤其是数字阅读的听书环节兴趣满满。接下来,县图书馆将继续开展好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有效满足老年群体对智能手机使用技能的需求,保证老年朋友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让他们尽快融入到数字时代,尽情享受“数字生活”的乐趣,从而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