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自治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10:02:45
12月29日,彭水自治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龙 璐) 12月29日,彭水自治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巩义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巩义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