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文艺频道>彭水文学

每个新年都有一种温暖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409:55:21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新年的气氛在空气中愈酿愈醇,我的心房早已填满了温暖。

中国彭水网(□周广玲)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新年的气氛在空气中愈酿愈醇,我的心房早已填满了温暖。新年,多么温暖的字眼,照亮了寒冬,在冬日的阳光下淋浴着快乐,在新年的钟声里感受着幸福。新年,贴着红红的对联,挂着红红的灯笼,点燃着火红的鞭炮,吉祥如意,一切都是温暖的。

新年,有一种温暖。新年新起点,是春天的开始,有着刺破寒冬的喜悦,万物开始复苏,万象更新。新年的新,孕育着希望和憧憬,把温暖留在我们心里,让每个人心中充满着爱。新年,是温暖的,新的一年里,每个人心底充满着阳光,一切都是暖暖的,我们在新年里沐浴快乐,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新年可以点燃人们的激情,在新年的阳光里,我们倾听春天的音符,处处生机勃勃,那是温暖的交响曲,奏响起春之声。

新年,热热闹闹,互致问候 ,一句“新年快乐!”就象一股暖流,融入心底,真诚的问候,真切的友谊,总能够温暖我们的心房,让我们倍感温暖和感动。新年是温暖的,每个人的心里都粘满喜悦和吉利,美好的愿望在爆竹声中绽放。新年,新旧交替,一切都会重新开始,新年,过的就是这份温暖,过的就是这种兴奋劲儿,这种欢乐气氛和愉悦感,让幸福顷刻写在脸上。新年这是个温暖的字眼,会带给我们一年的好运。

新年,总会有一种温暖。回家是最温暖的词,互诉相思之情,共话新年愿景,回家团圆就是温暖,所以无论多么疲惫,都要奔跑着与家人团聚,有家人,才有了温暖,新年才会变得更加有意义。新的一年放飞梦想,开启新的启程,承载新的希望,等待着我们去抒写,等待着我们去实现。

每个新年都有一种温暖 ,新的时光里有你同行,把日子过慢过简,将一颗心沉淀下来,在淡泊中进取,在恬淡中追求,听禅语心经,听晨鼓暮钟,拾花酿诗,煮茶观雪,这种心境便是安好,让我们每一天都会活出生命的意义。

新年,做一个有温暖的人,一个喜欢别人的人,跟他们说,我爱你们。 每个新年都有一种温暖,只要我们的心灵充满温暖,就一定能让所有的梦想尽情地绽放。


分享
相关新闻>>

故乡的龙洞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