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民心增共识 激发奋进新力量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0611:24:37
12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走进县妇联、团县委、县文联、县科协4个单位。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廖凤莲)12月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走进县妇联、团县委、县文联、县科协4个单位。

宣讲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晓青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地学习传达。她紧紧围绕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6个方面,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全局和一域等角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

县妇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带领广大妇女不忘初心听党话,砥砺奋进跟党走,把妇女儿童工作做实做新做出实效。


又讯(融媒体记者 郭明瑞) 12月30日,县委宣讲团走进重庆福冠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当天,宣讲团成员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解读。

“通过今天全会精神的学习,福冠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充分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布局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开创福冠公司新的未来。” 重庆福冠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维兵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