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乡镇

长生镇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09:40:38
为切实做好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长生镇组织镇司法所、普法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利用赶集日在场口开展了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左 颖)为切实做好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长生镇组织镇司法所、普法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利用赶集日在场口开展了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工作人员在现场结合身边的案例为辖区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居民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银行账号,更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辖区群众防诈知识的知晓面,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