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开展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1510:10:51
近期,县残联组织对新聘用的13名残疾人专职委员、54名乡镇街道在职残疾人工作人员、相关社会助残机构负责人等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陈恩江) 近期,县残联组织对新聘用的13名残疾人专职委员、54名乡镇街道在职残疾人工作人员、相关社会助残机构负责人等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基层残疾人工作实践需要,包含残疾人教育、就业、康复、文体、宣传、权益等内容。同时,为提高培训效果,达到预定培训目标,县残联在培训过程中充分激发培训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现场交流、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现场分享的方式,提升培训人员对残疾人业务工作、岗位职责的理解和认识。新聘残疾人专职委员董凤飞在分享培训收获感悟时说:“通过此次培训,我对残疾人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提升了做好工作的自信心。”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县乡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业务能力,促进基层残疾人工作人员更加准确把握残疾人事业特殊地位和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变化、新要求,更好满足残疾人日益发展变化的新需要。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