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召开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2010:22:30
1月15日,彭水召开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张艺潇 闵朋飞) 1月15日,彭水召开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义胜,副县长谭毅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充分发动群众,做到人人都是宣传员和战斗员,开展好群防群治。各村社区要开展好普查工作,以防万一。数据务必要精准,必须到人、到位、到点,报备核检要快速落实响应,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还是较为严峻,安全工作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值守。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场所以及时段,特别是道路交通和建设领域要站好岗、守好关。要加强形势研判,强化摸排,重点管控,结合春节慰问主动接访和下访,做好安抚教育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