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五小举办少年宫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21-01-2109:37:58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1月15日,彭水第五小学举办了少年宫汇报演出,向师生和家长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喻琢)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1月15日,彭水第五小学举办了少年宫汇报演出,向师生和家长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当天,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分别表演了茶艺、乐器、舞蹈、合唱、武术等众多才艺节目。对于学校少年宫社团的丰富项目,孩子们纷纷表示学校少年宫社团,不仅能培养技能,还能施展才华,让他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学校有26个社团,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挑选自己喜欢的项目,课外社团让我们的学习不再枯燥。”学生豆雨晨说。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全方面发展,彭五小在安排正常的文化课学习以外,每周各年级还有两节固定的少年宫才艺课学习,以此充分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才能,不断激发他们的兴趣爱好,发挥其优点及特长,借助校园平台多角度地展现自我,同时获得更多艺术和文化的熏陶。


分享
相关新闻>>

腊梅飘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