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供电公司抢修电缆可靠供电

发布时间:2021-01-2209:34:26
“喂,你好,供电公司吗,我是两江政府大楼职工,我们这里突然停电了,你们快来看看吧。”近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紧急抢修工作。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曾宪芳)“喂,你好,供电公司吗,我是两江政府大楼职工,我们这里突然停电了,你们快来看看吧。”近日,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接到故障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前往现场开展紧急抢修工作。

接到电话后,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抢修人员赶到现场,经过细致检查,发现两江政府大楼旁边的地下电缆,被扩建公路施工的挖机损坏,导致两江政府大楼及沿线居民停电。

由于电缆深埋地下,运行环境复杂,各类管道、线路纵横交错,给抢修工作造成极大的困难,为确保安全作业,运检部相关负责人现场协调指导全过程安全,有序推进抢修工作。

冬季的夜晚,寒风凛冽,异常寒冷,抢修人员借着应急灯的光芒,各司其职,昏暗的灯光下他们默契配合,剥离电缆皮,更换受损电缆……一道道工序在夜晚悄然进行着,井然有序推进抢修工作。

经过抢修队员持续奋战,于当晚顺利完成了受损电缆抢修任务,为客户送去了光明,确保了两江政府大楼和居民冬季可靠供电。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