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冬日阳光 榜样书画”活动走进保家镇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1-01-2509:04:57
月15日,重庆艺千金书画院携两江美协、顺泰物业走进保家镇中心校,举行了以“冬日阳光 榜样书画”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关注孩子学习成长,培养孩子们的文化自信,让他们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廖凯易) 1月15日,重庆艺千金书画院携两江美协、顺泰物业走进保家镇中心校,举行了以“冬日阳光 榜样书画”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关注孩子学习成长,培养孩子们的文化自信,让他们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

活动现场,来自重庆艺千金书画院、两江美协、顺泰物业、华洋宇教育的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了图书千余册,并为学校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具和现金捐助,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随后10余名书画家进行现场书法绘画,让孩子们现场观摩,进一步熏陶和启迪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据了解,重庆艺千金书画院、两江美协、顺泰物业、华洋宇教育此次为保家镇中心校捐赠物品和现金共万余元,书画作品30余幅。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通过现场书法绘画的方式,给孩子们在艺术方面有一些启迪,培养他们的文化自信,让他们从小树立自信、自强不息的精神,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把爱心善举进行传承。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