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春节年货市场供应充足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809:31:34
春节临近,目前,彭水年货市场备货量如何?价格与去年相比是否有涨幅?记者走访了城区部分超市。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郭明瑞)春节临近,目前,彭水年货市场备货量如何?价格与去年相比是否有涨幅?记者走访了城区部分超市。

1月26日,记者来到县城某超市看到,油料区各种食用油摆放有序,不少市民前来挑选。超市工作人员介绍,受整体市场影响,食用油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上涨。

“由于整体的市场原因,整个的油料这一块,压榨油、菜籽油、花生油、调和油等整体的价格普遍往上涨5至10元。”超市工作人员杨顺柱介绍。

记者了解到,和去年相比,大部分蔬菜,米、面的价格与去年持平,猪肉价格略有下降,超市的生活必须品、水果、炒货干货等年货储备充足,能保障节日市场需求。

“年货期间我们专门召开了年货筹备会议,把涉及到民生产品库存备足,同时各个门店对库存进行清理,通过总部与配送中心保证我们的民生商品大米、食用油、面条以及蔬菜供应。”杨顺柱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