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彭水2人获得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荣誉

彭水日报发布时间:2021-01-2809:41:17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联合发布2020年度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名单,激发广大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乡村人才振兴。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向玉婷)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联合发布2020年度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名单,激发广大农民的创新创业热情,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乡村人才振兴。

其中彭水2人入选重庆市“百名新型职业农民”,他们分别是彭水蒂稼蜂业股份合作社负责人(养殖类)谭晓均、彭水苗镞部落孔雀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养殖类)杨贵彬。

据了解,近年来,彭水广大农民积极投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躬身乡村、艰苦创业,成为彭水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带头人,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