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中央外办向彭水县贫困户和基层党支部赠送春联和文化用品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14:22:56
1月29日,中央外办向彭水县贫困户和基层党支部赠送春联和文化用品视频会召开。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李亚军 喻 琢) 1月29日,中央外办向彭水县贫困户和基层党支部赠送春联和文化用品视频会召开。

中央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扶贫办主任姜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彭玉萍,副县长赵亚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的形式进行,会上,中央外办为彭水赠送208副春联、208个福字的文化年货以及20000元资金用于购买图书和文化用品。赵亚代表中央外办进行线下捐赠,善感乡周家寨村、保家镇东流村、鞍子镇罗家坨村驻村第一书记和石柳乡中心小学校长接受捐赠。

彭玉萍在致辞中向中央外办长期以来对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中央外办定点帮扶彭水以来,始终与彭水干部群众心手相连、同舟共济,量身制定扶贫计划,真金白银投入,真抓实干推进,真心实意帮扶。中央外办聚焦彭水需求,支持旅游产业发展,强化就业扶贫支持,深化消费扶贫带动,聚集社会扶贫资源,加强彭水宣传推介,始终据彭所需、尽其所能,累计投入引进资金1.05亿元,支持彭水“战贫”“战疫”“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助推彭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了彭水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驻中央外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斌向彭水脱贫攻坚取得的胜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彭水全县115个贫困村全部销号,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事后质量抽查中,彭水实现未完成率、差错率“两个零”目标,彭水的脱贫攻坚交了出一张经得起检验的合格答卷。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共同努力,彭水乡亲们的日子就会越来越好,早一天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姜鹏向彭水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表示祝贺。他说,在彭水宣布脱贫摘帽将满1周年之际,祝愿彭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路越走越宽敞、越走越顺畅。同时,祝福彭水人民在“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引领下,在牛年传来“多如牛毛”的喜讯,做出“牛气冲天”的成绩。中央外办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队伍不撤、工作不断、力度不减,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帮扶彭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