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市消防救援总队渝东南战区检查组对彭水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09:22:36
2月1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渝东南战区检查组对彭水金河湾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展“培训式”检查,着力消除大型商业综合体突出火灾隐患,提升消防安全监管能力,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中国彭水网 (通讯员 彭杨森) 2月1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渝东南战区检查组对彭水金河湾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展“培训式”检查,着力消除大型商业综合体突出火灾隐患,提升消防安全监管能力,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金河湾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建筑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从“消防管理、建筑防火、电气安全、消防设施、灭火救援”等五个方面分成5个检查小组开展实地检查。通过“边检查、边培训”的模式,有效提升了被检单位的业务工作水平。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列出问题隐患清单,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着力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治理取得实效,提升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水平。

通过开展“培训式”检查,在提升消防监督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火灾防范能力和责任主体意识,提升我县城市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