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部门

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垃圾分类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409:23:59
2月2日,县城市管理局县级垃圾分类指导员在阿依河景区组织召开“垃圾分类,时尚过年”宣传培训会,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景区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并带动游客参与其中。

中国彭水网(通讯员 刘 军) 2月2日,县城市管理局县级垃圾分类指导员在阿依河景区组织召开“垃圾分类,时尚过年”宣传培训会,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景区工作人员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并带动游客参与其中。

培训主要围绕景区环境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的处理方式等内容开展培训。垃圾填埋会严重影响旅客身体健康,此外,垃圾焚烧严重污染空气,使PM2.5等指数显著上升,严重影响旅客呼吸。垃圾分类能减少土地污染,有效保护土地资源和水资源,促进整个生态圈循环,垃圾分类可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可将垃圾变废为宝。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景区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深入学习,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希望以景区为载体,带动游客参与,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