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彭水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发布时间:2021-02-0509:28:21
2月4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丰带队来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谢健伟的家中,为谢健伟送上立功喜报。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 杨春燕 郭明瑞) 2月4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丰带队来到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谢健伟的家中,为谢健伟送上立功喜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钱万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伴随着欢庆的锣鼓。王丰、陈钱万来到谢健伟家里,把喜报送到他们家人手中。并通过电话连线谢健伟,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谢健伟家人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嘱咐谢健伟家人,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解决现役军人家属的实际困难,解除军人后顾之忧。希望谢健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

谢健伟说:“荣立二等功这个荣誉,感到很骄傲,也非常自豪,我非常感谢家人、还有组织上对我的培养和照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戒骄戒躁,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据了解,谢健伟2015年9月入伍以来,思想政治坚定,任劳任怨,因工作成绩突出于2019年荣立个人二等功。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