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社会

网络中国节·春节 |彭水举行2021“视频直播家乡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08:37:46
2月8日,彭水2021“视频直播家乡年”非遗传习活动在县文化馆非遗传习中心举行。

中国彭水网(融媒体记者谢豫川 廖凯易/文 谢豫川/图) 2月8日,彭水2021“视频直播家乡年”非遗传习活动在县文化馆非遗传习中心举行。

 活动通过“线下办线上看”的形式,集中展示了部分传统技艺和非遗文化,通过网络直播向观众朋友一一呈现。在精彩热闹的节目高台舞狮拉开帷幕之后,具有苗乡传统民族特色的非遗节目娇阿依、诸佛盘歌、踩花山等节目轮番上演,引来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一条接一条,“真是太好看了。”

 据非遗传习中心负责人刘淇境介绍,此次“视频直播家乡年”非遗传习活动目的是把这些传统技艺以更好更明显的方式呈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能够走进传习中心,把传统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同时通过集中展示,让全国人民都能够感受到苗乡的年味。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