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当前位置: 彭水首页>新闻频道>时政

钱建超书记、石强县长向全县人民拜年啦!

发布时间:2021-02-1010:04:15
岁月不居,时光的脚步再一次迈向辞岁迎春的时刻。在此,谨向全县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彭水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1年新春贺词

中共彭水自治县委书记 钱建超

彭水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石  强

岁月不居,时光的脚步再一次迈向辞岁迎春的时刻。在此,谨向全县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彭水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洪涝灾害不期而至,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冲击,脱贫攻坚这道“必答题”又增添了几道“加试题”,一系列的困难考验着2020年的每一个彭水人。面对特殊形势、特殊困难,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着力战新冠肺炎疫情、战脱贫攻坚、战复工复产、战洪涝灾害,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绝对贫困彻底成为“过去式”,人民生命安全得到守护,经济恢复走在全市前列,“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战疫战贫战灾的疆场上,全县人民都很拼。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护佑生命,各族群众守望相助、携手奋进,各行各业劳动者敬业坚守、默默奉献,公安干警和驻彭部队官兵闻令即动、冲锋陷阵,全县党员干部以行动践行宗旨、以初心呵护民心。大家都很了不起,都是真英雄,为大家点赞,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希望满怀,信心坚定。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高质量建设具有民族特色的生态特色宜居城、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产业发展区、生态文明示范县,高水平打造“世界苗乡·养心彭水”,努力让彭水大地越来越美,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百姓生活越来越幸福。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接续奋斗,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开好顶风船、打好主动仗,奋力谱写彭水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祝愿彭水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


分享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